江清月近人

半退坑状态,取关随意,热情过了

【杀破狼x君有疾否】深夜数孤星(序)

-阅读体,主要是为了满足私心

-主页置顶先看看

-文笔一般,人物归小甜甜和如我似闻

-时间线是所有事都完结以后

-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那就开始吧

早晨,楚明允刚刚起床,在叫醒苏世誉后,磨磨蹭蹭的拉着他给自己梳头发,一边梳还不时求个亲亲,苏世誉上朝从不迟到,就算楚明允和他说迟到了也没关系,他也没有搭理他,自顾自的给楚明允梳头。

刚推开他家门,苏世誉和楚明允便发现有些不对,他们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。

虽然布局,风格和摆件还是和他所在的地方差不多,可不一样的是中间最大的墙上挂了一个很大屏幕。

屏风上还挂着精致的琉璃镜和一个小巧的望远镜,他们所在的地方可没有这些。

他们还看到了很多的熟面孔,都是他熟悉的人。

不久远方又走过来两个人,两人都长的不错,特别是其中一个鼻子上架着一个琉璃镜,眼角还有个漂亮的朱砂痣。

一看到那两人便明白了,那两人和他们是在不同的朝代,先前看到的那些小摆件十有八九是他们的朝代所有的了。

苏世誉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对面那两人,那两人衣着华贵,普通人家是穿不起的,一定非富即贵,约莫是两位富贵人家公子吧。

可又有些不对劲的地方,那位戴着琉璃镜的男子生的十分好,或许可以用美艳来形容他,眼下的那颗朱砂痣更添了几分妖气,俊美绝伦。

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,可他在带琉璃镜的男子眼里看出了些许杀气,不过藏的很好,他以前只在楚明允身上看到过同样的杀气 ,不过楚明允并未刻意去隐藏罢了。

旁边的那位清俊儒和的男子,下颌方正,目光清朗,剑眉斜飞,整张脸看上去十分俊朗,但整个人却给人感觉温润如玉的感觉。

大概是一位将军和一位贵公子吧,其实苏世誉没看出来长庚的身份也不能怪他。

长庚退下龙袍换上了洁净而明朗的白色锦服,内松外紧十分合身,发丝用上好的无暇玉冠了起来。眼睛很漂亮,深邃幽蓝如深夜的大海,让人沉醉在他的眼中。

那位贵公子开了口说到:“在下李旻,这是内子顾昀。”在听到内子这一称呼后,顾昀毫不留情的往长庚头上敲了个栗子 ,纠正到:在下安定候顾昀,这位是太始帝李旻,不知二位兄台是?

“在下楚明允,这位是内子苏世誉。”
 “在下苏世誉,这位是我爱人楚明允。”

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后,意识到后又对视一笑。

“不知兄台为何会在这里,今日我二人准备去上早朝时,推开门一束光就把我们送到了这里。”苏世誉开口,声音清润好听。

“唉,今天休沐,我们准备要去找沈老妈子来着,结果刚到他家就被送到了这里。 ”顾昀叹了口气。

果然都是这样,不知为何就到了这里,苏世誉心想。

不知何时又来了一群人,那群人身上穿的与长顾二人差不多,应该是和他们来自同一个朝代

果不其然,那群人见到了他二人 便上前去与他们交谈。

这是从旁边蹿出来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,是个白色的盒子到膝盖高。 

“我是小A,是你们这次阅读的向导。”那小东西竟会开口说人话。

“你是个什么东西啊?”顾昀笑了笑,调戏着。

“我不是个东西,不对,我是个东西,我是机器人  小A。”

就在顾昀调笑着机器人,苏世誉却捕捉到了他说的话中的两个字阅读。

一听到这两个字,他就想起几天前,和楚明允一起去逛夜会,楚明允拉着他东看西看,到了一间铺子,铺子里也没有人,只有一张纸,上面写着

“如果你们能够看到你们二人的话本,你们会愿意看吗?”

楚明允是十分爱看话本的,而这上面又说是他们二人,他想也不想的就写上了我愿意三字。

苏世誉这才明白,他们此行的目的估计就是看他们二人的话本子,而他们的话本子又与其他人有关系,所以不光他们在这里,他们熟悉的人也在这。

大概长顾二人也是这么来的吧

“其实你们来到这里呢,是因为楚苏和长顾几人,之前他们填了问卷,说愿意看自己的故事,所以我就把你们请到了这里。” 小A开口说到,“接下来呢,就欢迎你们阅读故事,阅读中呢呢也可能有惊喜掉落(也许是惊吓)。” 

“那就开始吧,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 可以找我的主人,虽然主人很懒就是了 。”  

那就开始吧
  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3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清月近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